陈巍

我是小流氓,只馋身子不馋魂

好久之前星祝鬼生日的那天我写的文

恋爱是什么样的?在我们心里,好像恋爱,是草莓味的,也是一种很奇特的味道,像是在夜幕中,眼中的光亮却好似夜间的繁星,一闪一闪的,通红的双颊上盖不住喜悦和紧张,只是在黑夜里,打着关于你的话,心就不停的在跳动,像是漏了一拍,不管别人怎么说,朱星杰就认为,恋爱就是这样的,他喜欢谁呢?


 

   “杰哥,我…我喜欢你”这个毛毛躁躁的小孩,就是朱星杰喜欢的人,但是朱星杰知道,不行,“等…什么?”朱星杰有一点懵,是在做梦吧?肯定是,这小孩不是…“朱星杰,我再说一遍,你听好了,我!喜!欢!你!”小孩原本一头的脏辫早已剪掉,是个很标准的男团的样子,但是小孩不止一次的跟自己说,是多么想扎起脏辫,但是不行啊,朱星杰扇了自己一巴掌,是的,不痛,是梦,那就让我在梦里多睡一会吧。


 

  一阵尖锐的铃声把朱星杰吵醒了,他很想把闹钟关上继续睡,但是却猛然坐起“啊…是小鬼的生日啊”朱星杰看了看表,22:30,很难睡着的朱星杰就拿起手机,开始打生日祝福,手机屏的亮度刚刚好,时间也刚刚好,只是朱星杰的心思不是那么刚刚好。


 

“弟弟?不行,小鬼不喜欢”“我的大嘴蛙?不行,太亲密了”“小鬼?不行,很生疏”“王琳凯?有点正式,我和小鬼是…兄弟啊,太陌生了”是的,他停顿了一下,手指删掉了所有的话,翻了个身,在浓重的夜色中,朱星杰想了想,手开始打字,很慢,一字一句里都是小小的密码,都是满满的喜欢,等啊等,也没有多长时间,五分钟,在0:00的时候,朱星杰又觉得不妥,改了几个字,0:01分,朱星杰又想起来自己没有配图,找完图,0:02分,手指刚要点击发送,听了一下,双颊泛红,真是的,一个男人,害羞个什么!朱星杰这样说着,但是眼里却改不住那份紧张的心情,最后点了发送,0:03分,朱星杰最后改的三个字,是把小鬼的称号,从王小鬼,改为了“我的弟”是渴望,也是克制


 

  这就是朱星杰,一个单纯的,喜欢小鬼的胡巴


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