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巍

我是小流氓,只馋身子不馋魂

糖与糖纸

⚠️
重度OOC
私设物品拟人,物品在头上,换句话说,头上的东西就是本体没错了
⚠️沙雕文慎看
⚠️没有逻辑
两分钟的脑洞1个小时填,啊!真是!

糖纸星X糖鬼
小鬼是一颗糖,真的是一颗糖,他妈妈从小骗他说要小心一点,不然会被舔没了的,于是小鬼是害怕了,将自己的甜心一层一层的包起来,外面全是苦啊,辣的,让人舔一口就想昏倒,但小鬼内心很甜,很充实而当糖遇到糖纸,会是什么情况?
朱星杰是个很漂亮的五彩色糖纸,整个人都不灵不灵的很好看,但是呢,朱星杰只有外表是好的,内心的希望早已被多年的折磨替代了,现在,朱星杰闲的很,直到有一天…
“唉兄弟不好意思问一下!”一个很吵的声音从朱星杰耳边响起,让朱星杰皱了皱眉“有事么?”“就是…我想问一下啊,我骚不骚?”小鬼脸都红透了,怨恨的瞥了一眼身后的损友…啊该死!为什么要选大冒险!小鬼不停的吐槽着“…嗯,嗯嗯?骚”朱星杰看着眼前的人,阳光照着眼前人粉红的脸颊,眉眼弯弯中透着一丝的稚嫩,眉心的痣显得整个人很酷,朱星杰一愣“你…叫什么名字”“啊啊?我叫…”小鬼明显愣了,这个人很好看啊,白的反光的皮肤,冷漠的双眼透着丝丝的温意,斯斯文文的样子,所以当小鬼知道朱星杰玩rap的时候,嘴张的快有鸡蛋那么大了,好吧,那是后话,小鬼刚想说出自己的名字,便被同伴拽走了,这就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相遇,没有看出对方是什么东西,但是他们都心动了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,呼吸紊乱了,脸颊红着
第二次相遇,是在酒吧,喧嚣的,土里土气的伴奏突然停止,取而代之的是一首很炸的beat和炮仗般的声音,朱星杰感到很熟悉,一抬头,看到了那个小孩,小孩穿着一身白色,唯有头上的一个淡粉色的小糖果说着主人的身份是一颗糖,朱星杰勾了勾唇,嗯…糖吗?或许…但朱星杰喝醉了,很嫉妒,很羡慕,羡慕得要命,小孩就是个小孩子,但是天赋却不容人小看,应该刚刚成年吧,小孩就开始散发自己的光芒,唔…小孩长得算不上惊艳的美,也不是很霸道的帅气,就是介在两者之间,刚刚好的,让人看了很舒服的感觉,锋利的眉眼笑起来的时候,让人感到一丝的温柔,是因为什么呢?可能就是…小孩眼睛里笑起来像是漫天的繁星,小孩的眼睛看着一件东西的时候,眼里真的只有这一件东西,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东西,小孩的眼睛里也只会有这件东西,其他的就像是被过滤了一样,朱星杰自己低着头叽里咕噜的嘟囔了半天,都没有看到出现在自己身前的小鬼,“这里是ill grost小鬼…”小鬼话还没说完,朱星杰没有听出来是小孩,以为是来搭讪的人,就冷冷的,仿佛嗓音里含着冰渣一样的说“滚”好吧,朱星杰还近视,猛的一抬头还很晕,看不清是谁,只是朱星杰虽然眼角下垂,但眼睛却眯起来,眼里是冰霜,让小鬼吓的一哆嗦,说话的时候好像还有点委屈“我…我是小鬼,我们之前见过的…”你,还记得吗?小鬼后半句话没说,这样的人太凶了,可能是自己认错人了?不对啊“嗯?小…鬼?”怎么那么像小孩的声音,朱星杰微微的晃了晃脑袋,清醒了些,就看到小鬼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样子了,眼神不禁爬上了温柔,刚想笑,又想起来刚才自己好像凶了小孩…啊!你个混蛋!朱星杰暗骂自己一声,揉了揉自己头发里的糖纸,把它揪出来,声音温和的说“我是朱星杰,是一个糖纸”小鬼疑惑的想着朱星杰怎么突然那么温柔,但一听到“糖…糖纸???杰哥你是糖纸啊?怪不得那么漂亮…不对,帅气呢!”小鬼摸了摸自己头上的粉色的小糖果,转念一想这是在酒吧,就拉着朱星杰出去了
外面的空气很新鲜,专属于夏日的蝉鸣和夜色的宁静,配着小鬼灿烂的笑容刚刚好,朱星杰这样想
外面的空气确实很新鲜啊,只属于晚上的风,吹的自己很舒服,混着朱星杰温柔的微笑刚刚好,小鬼这样想
“喂小孩,你不觉得,我们很有缘吗?”朱星杰拿出了曾经不屑一顾的烂俗套路,笑着对小鬼说,朱星杰这时喝醉了,面色潮红,眼睛里是星星点点的醉意和温柔
但是这句话,小鬼没有否决,茫茫人海中遇到两次的人,和自己互补的人,真的是亿万分之一的概率啊
但小鬼反驳的锤了一下朱星杰的胸口,奶里奶气的说“我才不是小孩!我都成年了!我…”小鬼话没说完,就被朱星杰吻住了,小鬼迷茫着,这…这这这什么情况“唔…唔唔…”小鬼想要说话,刚刚打开牙关,便被朱星杰长驱直入,每一个牙齿朱星杰都细细的扫过,最后勾着小鬼的舌头跳着舞,有点苦…还有点辣,但一丝丝的甜让朱星杰欲不能拔
谁!谁说rapper的肺活量是为接吻生的!从来没有接过吻的小鬼被吻的喘不过气,小鬼初吻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给了朱星杰,推了推朱星杰,朱星杰松开了,就看到小鬼在大口的喘着气,朱星杰等着他,手指微颤,仿佛在等着被人下达什么死刑一样“杰哥…你干嘛呀”朱星杰等着小鬼说他恶心,不要脸之类的话,他甚至做好了被打一顿的准备,却被小鬼带着委屈和哭腔的声音吓着了,抬起头,就看到小鬼的眼角湿润着,朱星杰明白了小鬼是个什么样的人了,看起来很大胆,很会玩,很坚强,但这只是外壳而已,防止自己被吞吃入腹的外壳,但显然这个外壳很敷衍,朱星杰笑了,说“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”
很多年以后,小鬼问起了这件事,为什么只见过几次面却会喜欢呢?朱星杰这样回答他
就像是糖配糖纸你配我一样简单,喜欢你,没有理由
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