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巍

我是小流氓,只馋身子不馋魂

【星鬼】水彩笔

丁香紫星X橙鬼

拟物

⚠️重度OOC

沙雕文

小甜怡情







 

朱星杰是一只水彩笔,丁香紫色的,但是很多人说他是纯紫,让朱星杰很崩溃,一天朱星杰在睡觉


 

“唉兄弟你看!这笔是紫色的!”一个吵吵嚷嚷的声音在朱星杰旁边响起,本来起床气就特大,又不喜欢被人只说紫色,睁开眼睛,拽着那个声音的主人就往自己那边拉,他们离得很近,鼻贴鼻,温热的气息洒在朱星杰鼻翼的绒毛上,痒痒的“我是丁香紫色的朱星杰!!”这一句不说还好,说了就看到眼前人红着脸庞,眼睛里闪亮亮的,有些顽皮,又有些可爱,急急忙忙的,小孩说“我…我是橙色的小鬼…你好酷啊!”


 

之后的剧情就很顺理成章了,小鬼跟着他认为很酷的朱星杰一起,今天去找一下蓝色的周彦辰,明天去找一会丧丧的罗正,总之,生活很快乐,但是小鬼吧…从一开始的“杰哥”到了“星杰”最后就直接胡巴,最后就是直接叫他紫色胡巴,让朱星杰这个人很头疼


 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朱星杰想着,脑子里什么时候全是小鬼了?手机的特别关注啥的也全是他,以前很久不会变换的表情和一提紫色就炸毛的朱星杰,好像不在了,现在的朱星杰,即使小鬼有时候讲了一个冷笑话,他都捧场的大笑,对别人说土味情话被小鬼看到,立马闭嘴,害羞的捂着耳朵


 

这一天,朱星杰和小鬼告白了,小鬼怎么会告诉他,他对朱星杰一见钟情呢?果断的答应


 

“星杰~你为什么向我告白?”这时刚刚经历激烈性事的小鬼声音腻的像含了蜜一样,甜腻腻的


 

“因为你是小鬼,我就喜欢,无论你是什么颜色的,包括我最讨厌的橙色,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


 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9)